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轮回战队的小本本 [周翔]

周翔

 

☆玩儿呢w








=背景=

 

 

从孙翔从嘉世转回来起,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又多了一件需要烦恼的事。

以这位在以前的队中的核心地位以及无脑程度来说,想要把这么一个平时总是抬着下巴看人不屑于与他人说话一直把打败叶修作为唯一目标的人变成友好的队友,比理解周泽楷的话还要费劲一些。

于是这位轮回的副队长征得了经理的同意,在队里放了一个小本子,以写的方式来促进成员间的交流。

 

= 1 =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女神的表现太出色了!我是你的FANS!

杜明

-

喜欢就要勇敢冲啊。(吕泊远)

-

小明别花痴了看清现实吧,还有楼上小明怎么可能有那个勇气去告白啦。(吴启)

-

加油。(周泽楷)

-

可以的话希望下一次比赛时你不是站在对手阵营中的,我可以考虑帮你找叶神谈谈转会的事^^。(江波涛)

-

哼,花痴( )

-

楼上你不要以为我猜不到你是孙翔……(杜明)

 

 

= 2 =

唉女粉丝太多就是不太好啊,太多人找我要签名真苦恼!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小明啊。

吴启

-

滚!吴启你能要点脸吗!(杜明)

-

瞎了……(吕泊远)

-

已婚人士表示羡慕。(方明华)

-

楼上我要去告诉你老婆。(杜明)

-

加油^^(周泽楷)

-

啊小周用了这个表情呢,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江波涛)

-

哼,没我帅。( )

-

嗯。(周泽楷)

-

队长你是答副队还是……?(吴启)

 

 

= 3 =

我一定要打败叶修!我才是斗神!

孙翔

-

……(方明华)

-

……(吴启)

-

……(吕泊远)

-

加油^^,我相信你。(周泽楷)

-

卧槽第一次见到队长这么多话。(杜明)

 

 

= 4 =

嗯……高兴……

周泽楷

-

队长队长是因为我今天帮你带了早饭而高兴吗!!哈哈哈队长不用谢!(吴启)

-

吴启你的前缀就是不要脸吧……队长明显是因为今天我们大家配合进步了而开心!(杜明)

-

透露一下,今天晚上队长和孙翔在一起吃的晚饭,吃完后好像还一起出去散步了。(江波涛)

-

……(方明华)

-

……(吕泊远)

-

……哼。( )

-

^^(周泽楷)

 

 

= 5 =

惹老婆不开心了,有没有人有解决的办法?

方明华

-

不得不说……你真是个妻控,跟我一样啊!(杜明)

-

小明你放心你是不会有妻的。(吴启)

-

你今天念叨一天了还嫌不够么还特地写到本子里来……(吕泊远)

-

同问。(周泽楷)

-

嗯?小周想知道什么?可以来问我哦^^(江波涛)

-

哼。( )

-

好的。(周泽楷)

 

 

= 6 =

孙翔我喜欢你。

 

-

卧槽孙翔你自己写这种东西在这里还不署名真的好吗?!(杜明)

-

不会是食堂哪位暗恋翔翔的大妈写的吧→ → (方明华)

-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江波涛)

-

靠不是我写的好吗?!谁整我?(孙翔)

-

我赌一条杜明的内裤这是杜明的恶作剧。(吴启)

-

楼上那种东西没人会要的。(吕泊远)

-

是我写的……(周泽楷)

-

……(吴启)

-

小周你最近问我老是惹暗恋的人生气该怎么做难道就是……(江波涛)

-

嗯。(周泽楷)

-

周泽楷你几个意思?!给我等着我要去找你别跑了!!(孙翔)

 

= 7 =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周泽楷

-

我并没有做什么……不过队长TvT,祝幸福。(杜明)

-

排上。(吴启)

-

队里第二个脱单的?(方明华)

-

楼上有错误,应该是并列第二。(吕泊远)

-

……哼,大家以后也,多多指教了。( )

-

^^ 这样的话以后小本子也不用了呢,大家来开party吧,庆祝的party哟,不许喝酒。(江波涛)

 



end.

感谢观看w


文体来自贴吧某位太太的喻黄文惹w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贰 | Powered by LOFTER